李强

资历:

先后师从李森恺、岳纪良、顾玉东、沈岩等卓有成就的专家教授学习,对尿道下裂等会阴畸形、晚期面瘫和手部畸形等疾病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学术造诣,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点基金、卫生部临床学科重点项目等多项重大科研项目。2005年作为主要完成人的两项课题通过卫生部科技成果鉴定。


擅长项目:私密整形、面瘫整形、美容整形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路3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美容整形手术,全颜面部除皱术,个性化重睑成形术,无痕下睑袋切除术,隆鼻术,鼻尖及鼻翼的畸形矫正,隆颏术,脂肪抽吸体形雕塑手术,隆乳术,颧骨降低术,下颌角整形术,激光美容,太田痣,咖啡斑等胎记去除,多毛症治疗,祛除各种文身,文眉,文眼线,光子嫩肤,光子治疗痤疮,夏季腋毛去除,脱唇毛、腿毛,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蜘蛛痣,冷光牙齿美白,光固化树脂前牙美容,烤瓷牙修复,洗牙,***的正畸矫治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发成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重睑、内眦开大、眼袋切除、膨体隆鼻、吸脂、除皱、毛发移植、疤痕修复
  • 石蕾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个性化精细美容手术、面部轮廓整体形象设计及截骨方案制定、体型雕塑吸脂
  • 闫言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光敏感和光损伤性皮肤病、痤疮、面部皮肤美容及化妆品皮肤病的诊治。
  • 王岩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牙齿修复与美容
  • 周传德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会阴整形、瘢痕治及体表肿瘤整形治疗、个性化重睑、隆鼻、隆颏、隆胸